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在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学院31个基层党支部于20191230日、31日分组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开展、建设“七个有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交流。

在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后,学院党委委员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也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并将评议结果纳入学院党内表彰的重要参考。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对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督促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在教育团结党员、服务群众、推进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学院一流学科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