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7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八大代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获奖党员、新发展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傅强同志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发言。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共产党是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伟大政党。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回望历史,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不凡征程,镌刻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使命,特别是面对学院“双一流”建设要保持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责任,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改革发展的契机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钱祉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何超等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枫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提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大力宣传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新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傅强同志、专职组织员张熙同志、党委副书记吴宏同志分别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在吴宏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承诺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教育和引导党员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DSCF0529

DSCF0596

DSCF0544

DSCF0562

DSCF0567

DSCF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