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学院党委于424日上午在学院楼二楼207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2019届毕业生党员90余位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祁茂春同志首先从党章党纪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指出,从2018届毕业生党员开始,组织关系转接方式出现开具纸质介绍信和网上转接相结合的新变化新要求。然后针对以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毕业生党员不同情况(留校、省内就业学习、外省市就业学习、出国出境学习或工作、暂未落实工作单位)、单位有无党组织、改派、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阐述。并现场回答了部分党员提出的问题。让毕业生党员对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最后祁茂春老师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砥砺前行。

此次专题培训大会作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同上“最后一课”,通过帮助梳理毕业期间组织关系转接事务,提醒各位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及时正确地转移党组织关系,不要因为自身原因造成脱党。对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