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月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专题学习讨论安排,在学院楼二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进行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梅传达了学校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会暨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会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落实学校“三个抓好一个强化”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加强学院纪委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

接着,党委书记张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如何带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相关学习材料。

张熙同志在会上做中心发言,围绕“讲规矩、有纪律、树形象、促发展”主题,详实地从以下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开展政治规矩、政治纪律集中教育活动的必要性;二、在讲规矩、守纪律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三、充分利用开展这次活动的契机,强规矩、塑纪律、树形象、促发展。强调指出“举头三尺有纲纪”,纪律、规矩是底线、红线、高压线,不得触碰。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作为领导干部和两委委员要坚决克服过去那种所谓的“不拘小节”、“问题不大”的惯性思维,自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始终以“三严三实”为镜鉴,坚决反“四风”、转作风,把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作为自己的最高追求。

随后,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和讨论。

最后,张熙书记还强调了学校关于党费缴纳的要求,希望两位委员积极开展联系支部、联系青年教师、联系学生的工作,进一步督促联系支部开展和落实党员信息完善、党员档案核查等相关事项。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