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两位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新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张熙同志作了题为《发挥优良传统,做合格党员,为建设一流学科做贡献》的党课报告。报告分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全面从严治党,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流学科做贡献”三部分。强调中央开展“两学一做”专项学习教育提出合格党员要符合“四讲四有”,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决定的。每一位党员务必坚持“五个必须”、坚持“四个意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成为“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最后张熙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领导中国人民经历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今天,我们在此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感光荣和自豪!李克强总理考察时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历史任务,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人心,形成强大合力,团结全院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努力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艳梅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与会人员在领誓人李艳梅副书记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