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于2016年1月10日上午在学院附楼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光宪、组织部姜新出席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熙同志主持。

张熙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两个责任”,以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诚恳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光宪常务副校长进行点评时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沟通,查找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学院班子:一要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工作;三要推动专题教育见成效,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并希望学院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几项工作:一是以“爱学生、吸引优秀学生”为抓手促进学科发展;二是主动吸引优秀人才,改革创新学院评价体系建设;三是谋划研究学科发展的新方向、新前沿;四是加强国际学术交流,积极扩大学科影响;五是实施精细化管理。

最后张熙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将根据民主生活会情况进一步完善班子对照检查建材,以整改落实为动力推动学院在更好更快的发展。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