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26日,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参赛运动员以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和作风,在全校39个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校团体第六名。这是学院在历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所有参赛学院中的最好成绩!

运动场上,我院70余名参赛队员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励下,兴致盎然、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所有项目地比赛,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喜讯连连。其中,个人项目,李青音获得女子跳远第十一名的好成绩;冉起超男子铅球夺得第十三名;陶全华在男子掷实心球第十五名,刘昌莉女子掷实心球第十六名。集体项目中,中年组绕杆射门斩获第三名;跳绳第五名;毛毛虫竞速第六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12×60米迎面接力第八名;抛球入框第九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十三名。

本次运动会,我院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后勤服务保障有力,运动场上大家纷纷展现出了力量与魅力,践行了体育竞技精神,更诠释了团结协作的真谛。相信这次取得的成绩将极大地鼓舞全院教职工的士气,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大家将以同样激情澎湃的运动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