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10月26日-27日,四川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两天时间内,我院学子在比赛场上展现出了拼搏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高材人的风采,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在满怀热情的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己,个人和集体项目喜讯连连。个人项目中,任科豪同学稳定发挥,不负众望,斩获男子400米比赛冠军,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参赛队员的士气;李少武同学和杨佳睿在男子100米中分别获得第8名和第13名;短跑中他们气势如虹,不断超越,长跑中我院学子也稳扎稳打,坚持到底,齐鸿儒同学在男子800米中获得第8名,叶昂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3;我院的女运动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晏冰清同学同时参加了女子1500米和3000米的比赛,并取得了1500米第13名的成绩。团体项目中,男子异程接力我院勇夺冠军;混合立定跳远团体赛中获得第10名;男子4×100米接力这场重头戏中,我院参赛队员们起跑反应迅速,交棒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最终获得第4名;女子4x100获得第11名。闭幕式上,我院荣获本次运动会最佳组织奖三等奖及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团体总分位列第12名。

本次运动会,我院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展现出了极大的运动热情。运动场上大家奋力拼搏,践行了体育竞技精神,表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更诠释了团结协作的真谛。感谢所有带队老师、参赛运动员以及后勤人员的辛劳付出,相信这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将极大地鼓舞我院同学的士气,增强学院内的凝聚力,大家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材精神,争做优秀高材人!

高分子学院方阵入场

女子1500米比赛中

异程接力运动员合影

男子4x100接力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撰稿人:李子豪

审稿人:李宜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