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暑期将至,为确保学院教学、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共建平安校园,7月20日上午,李艳梅副院长、冉蓉副院长、安全秘书张明华以及学院安保协查队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保专项检查。

此次安保专项检查按照学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管理相关要求,重点察看了学院主楼、附楼、西区第四教学楼和工程实验中心等教学、实验场所。此次检查明确责任机制和规章制度,重点排查实验室水、电、气体钢瓶、危化品存储设施安全和存放安全。二位领导在检查实验室时指出,实验室安全要铭记于心,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用水、电和各项消防安全,特别是化学危险品,不仅要做到专人管理,重要的是做好使用中的跟踪管理,并做好相应的处理。她们还强调,全院师生要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引导,增强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暑期安保工作,共同维护好学校发展和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