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12月29日,2020成都新年音乐会暨“2019年度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体会见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等成都市领导集体会见了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院李建树教授作为四川大学代表,获得此次“先进个人”表彰。成都日报、成都电视五台、红星新闻等多家媒体均对李建树教授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研发口腔医用高分子材料、护航人民口腔健康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相关专题报道链接:

成都日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1912/30/l04.html

成都电视五台http://www.cditv.cn/mobnews/1171/1443196.html

红星新闻https://new.qq.com/omn/20191231/20191231A0M3VA00.html?pgv_ref=sogousm&ADTAG=sogou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