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31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系室工作、教工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会在副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6个系室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会议。

高分子材料系、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行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组的述职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并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述职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参会领导根据各单位年度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逐一进行了评议和打分,在肯定了各单位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基础上,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述职汇报结束后,院长傅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系室述职考核是年终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全面总结全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增进了系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同时以评价促思考、以考核促发展,希望各系各科室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狠抓业务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学院2020年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