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6月27日上午9:55,近400名2016届本科毕业生齐整整身着黑色学位服,化作对校园不舍与怀恋的海洋,齐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授位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在校、院领导以及老师、家长的共同见证下,同学们告别川大校园,迎来全新明天。

四川大学副校长李光宪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傅强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熙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材料学部高分子学科评审组成员、现任第七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博士生导师杨鸣波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德富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赵长生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忠明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钱祉祺院长,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顾宜教授,杰出校友、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林先生以及各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学生家长代表以及近400名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艳梅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生授位仪式大幕正式拉开。

副校长李光宪教授向全体2016届本科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致辞中,李校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祝贺。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傅强教授他首先代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无限心血的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及亲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材料学部高分子学科评审组成员、现任第七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博士生导师杨鸣波教授宣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荣获学士学位同学的名单。

校友代表、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林深情回顾了母校、学院对自己谆谆教育,勉励全体毕业生以自己的奋斗和成绩为高分子界添光加彩。

高分子材料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光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全体毕业生人生要有远大的目标和格局、要有坚忍不拔的毅力、要保持一颗上进的心、要铭记学院的培育之恩。

2016届本科毕业生、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四班的彭名松同学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从学校到学院到老师,言语间蕴藏着饱满的感谢之情。

毕业生代表、荣获四川省2016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的董福露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对学院的深深感情,语言朴素,感情饱满。

随后,由2016届本科毕业生魏然、钱一晖等人表演的诗歌朗诵《白马同行,送君十里》将全场同学的情绪带到了一个充满离愁别绪、依依不舍学院的氛围中。诗歌由2016届本科毕业生谭臣创作,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向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位,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同学们轮流有序上场,顺利完成授位仪式。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