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年6月24日,我院2016届“捕梦时光,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在望江文华中心演播厅成功举行。参加晚会的嘉宾有院长傅强教授,副院长赵长生教授,中科力泰人力资源部高翔部长以及学工组各位辅导员老师。

晚上七点半,晚会在热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傅强院长为晚会致辞,他代表高分子学院领导和老师祝贺12级同学顺利毕业,并表达了期许和祝愿。紧接着的现代舞、民族舞的各种风情也被诠释得酣畅淋漓。班委走秀以及歌曲串烧更是掀起高潮,令人感动。来自班级的节目《进击的小明三部曲》寄托了对大学生活的留念与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其间,最温情的节目当属傅强院长和12级材料二班的同学们一起演唱的歌曲《父子》。这首改编自《父子》的歌曲,词词句句间,皆是学生与老师,学子与学院、与校园间深深真情。老师呵护学生的成长,就像父与子,就像大树与小草,学生的成长享受着大树的荫蔽。互动环节之后,李宜老师、朱红老师依次上台演唱了歌曲,歌声隽永悠长,唱进了每个离别人的心里,老师和同学们几度哽咽、眼眶湿润,在《启程》的集体合唱中,晚会顺利谢幕。

六月,是离别感伤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与憧憬的季节,记忆留在这个夏天也一直伴随青春。2016届毕业生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重新启程。他们将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