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月11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分析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布置落实四川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系所室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傅强同志在会上指出,学院师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乘势而上的方向和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面貌、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奋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学院纪委书记钱祉祺同志传达、解读了四川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八个方面和21个分解点。要求纪委委员和全体党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树立“管项目必先管廉政”的思想,严格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充分发挥学院纪检工作对“双一流”建设的保障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指出,监察法的制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为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法治保障的现实需要。要深刻领会监察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实质,把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联系起来,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