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在广东的招生宣传力度,延揽优秀生源,2018年4月2日,我院李乙文教授到广东省顺德德胜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李乙文教授在德胜中学报告厅为全校400名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川大、关于材料科学前沿研究的讲座。他通过天然橡胶材料、智能材料、环境敏感材料等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为高中生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材料科学盛宴。随后,向到场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同学到四川大学深造。他的讲座精彩纷呈,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讲座后,招生宣传组的李宜老师和徐源廷老师又介绍了四川大学在广东省的招生类别规模和录取分数情况,特别介绍了川大的自主招生办法、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吴玉章学院等拔尖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等,展示了我校智慧教学环境和学生宿舍等生活环境。会后,招生宣传组还与有意报考川大的学生继续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工作,向广东的考生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能力和风采,扩大了我校在广东省生源中的影响力,对于助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四川大学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