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1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傅强教授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总结。他从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介绍了各方面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牟书记指出,今年王琪教授成功增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端外籍教师Coates教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基金委创新群体成为国内高分子领域首个、川大首个六进九创新群体项目等捷报频传,对我校高分子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接着,牟书记对2017-2021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目标进行了解读,并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吴宏副书记介绍了江苏省技术研究员先进高分子材料技术研究所的筹建情况和项目申报条件,其他各分管领导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了教学评估、“四青”人才申报、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心理教育等问题。

傅强院长作总结发言。傅院长说,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是学院发展的契机,也面临着压力,我们要在提高国际化水平、引进人才、成果产业化、发挥校友资源等方面认真谋划,创造和争取更多的条件,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好相关的条件保障。并且鼓励大家铭记刘延东副总理考察时的嘱托,继续创造,争取更大的创新成果!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