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2020年6月15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提升计划”的第一次活动,同时也列为我院行政党支部的一次专题组织生活,我院与化学学院就行政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化学学院李坤副院长、我院李艳梅副院长出席座谈会,以及双方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梅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科发展科科长陈建野围绕学院行政队伍、工作分工等介绍了我院行政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随后,双方对年终考核、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公房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友好而热烈,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学习经验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收获。

学院管理人员的“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旨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支撑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培训、调研及拓展等形式,系统地培养政治过硬、具有行政管理基础知识和法律意识、懂管理、善于沟通并有一定人文素养的高层次管理队伍,打造助推学院发展的行政服务与支持团队。此次调研交流,作为“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的启动活动,为后续工作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