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院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基教A303会议室举行了学科交叉科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科交叉研究工作,尤其是“信息+”的发展,经双方学院领导协商推进,我院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科交叉科研交流会如期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杨伟副院长和冉蓉副院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杨阳副院长,以及双方学院的部分教师。 

邰明松书记和牟德富书记分别发言,指出本次交流会的宗旨是深入挖掘合作点,为双方深入的合作打好基础。我院杨伟副院长和电子信息学院杨阳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特别邀请我院李建树老师以口腔医用高分子材料为例谈了如何开展交叉学科研究。双方10位教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期望合作的课题进行了报告。在报告后,双方参会教师,就有意向的科研方向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本次学科交叉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双方学院的科研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学院深入开展学科交叉工作,尤其对推动学院“信息+”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