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为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待遇,更好地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开展,20181217日,学院利用年末的离退休活动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学院院长傅强教授、党委书记牟德富、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活动。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傅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他指出,川大高分子学科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实现了多个第一,特别是最近学科发表SCI论文世界排名第一,ESI率先进入全球1‰学科行列,以及去年以A类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随后就学院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制度等相关工作做了重点讲述。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离退休职工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自身的力量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