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为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待遇,使离退休教职工充分了解学院事业发展现状,2019312日,学院相关领导利用新学年伊始第一次离退休活动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艳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多年来为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今年主要的工作计划。她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两个伟大”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和狠抓落实,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双一流”建设A类中期动态考核检查。随后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师资管理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提升国际办学水平、安全环保等方面介绍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她希望老同志们在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学院教学科研出谋划策、建言献计。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也祝愿学院的发展欣欣向荣!

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备感欣慰和鼓舞,既深刻了解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更对学院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