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18年6月12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活动在望江公园举行,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

牟德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慰问,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牟德富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以及2018年学院中心工作和任务,分析了学校、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双一流”建设、人才引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评估等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重点讲述。随后李艳梅副院长介绍了关于学院脱贫攻坚、实验室安全和到各地高校开展调研等其他工作。

听完院情通报后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学院领导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踊跃地建言献策,就我院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牟德富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今后将更加努力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坚持推行做好“院情通报”。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一流学科”建设和“世界第四大高分子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