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9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校纪委副书记滕文浩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宣讲。参会人员有学院两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辅导员、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团委望江校区主要学生干部等。

滕文浩书记的宣讲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开展,结合健全完善学校管理机制体制、全面提升一流大学治理能力、全国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详细介绍学校纪委的职能,让师生了解了纪委,同时明白了违规违纪就在大家身边,与每一位干部、教职工及学生息息相关,并告诫大家要正确对待组织查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今后学院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从严治党,围绕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