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请有项目建议的老师填写附件1《川渝协同实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议表》并于3月2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邮箱slulu_1116@163.com汇总,学院统一提交。谢谢!


原文链接:http://kyy.scu.edu.cn/info/2265/6378.htm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好川渝协同争取和实施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储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现特征集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一、面向“十四五”国家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重点征集具有支撑性引领性、川渝协同实施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二、请各单位遵循“谁推荐、谁把关、谁负责”的原则,结合自身优势科研领域,,认真组织并填写《川渝协同实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议表》。

三、报送要求:

1.本次项目征集由校内各二级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院,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项目建议。

2.请校内各二级单位于327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wjq0409@qq.com。包括项目建议表word版、项目建议汇总表excel版和扫描版(扫描版需加盖校内单位公章)。

3.网上提供材料中不得涉及敏感、保密事项。

四、联系方式:

科技厅专项处 武开鹏86677159,向家俊62029921

科研院基金科 刘力玮85403107/18048504510 wjq04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