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7日下午,在学院新楼(科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李言荣、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猛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会上,牟德富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会前准备工作作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列出了学院班子具体查摆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并对上一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帮共进、振奋精神的目的。

校长李言荣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谐、团结、上进,班子成员能够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师生需求、结合个人角色定位,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让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同时,他强调高分子学院及高分子学科要继续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科研、人才等核心指标上持续发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和学科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李言荣校长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表示学院将把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共谋发展,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