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11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主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牟德富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等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内容等。

交流发言中,院长傅强指出通过今天充实的学习内容,使理论学习更深入更系统,通过理论武装、通过对先锋模范的宣传与学习,能够进一步凝聚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要充分将理论与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学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牟德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为了适应新发展形势,要进一步强化中心组的学习意识、更新学习观念,要带着问题学习、向实践学习,做到学以致用,领导班子成员要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践中,继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做好“十四五”规划。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