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月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支部书记30多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会议。

牟德富同志首先介绍了大会的有关情况,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10个方面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务必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的使命担当。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院长傅强同志谈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书记带头指导作用,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切实把党员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学习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