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6月2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在207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八大代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获奖党员、新发展党员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发言。讲话中指出,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历史证明了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使命,面对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心、持之以恒的决心、锲而不舍的耐心。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名党员都要筑牢根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高材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的先行者、参与者和践行着,为开创学院学科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钱祉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牟德富书记为受到表彰14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颁奖。

会上,在牟德富同志的领誓下,在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党员牢记身份,不忘责任与使命。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片中一幕幕时代的最强音、点点滴滴的家国情怀让观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深受祖国伟大成就震撼的同时,更加增强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激发了党员们面对新时代担负新责任,坚持科技报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