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11月9 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四教学楼401会议室顺利举办了关于党章党史以及党的基础知识的知识竞赛。参与本次党组织生活活动的有支部书记黄思维老师和积极活跃的全体支部成员。

11月9日14:00,活动正式开始。李世其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之初,李世其同志强调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历史,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吸取历史智慧,提高执政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学习党史党章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在李世其同志详细讲述了活动规则之后,知识竞赛正式进行。此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支部成员按小组进行答题和抢答,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抢答环节热情高涨。对于大家犯错较多的题目,李世其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支部成员们也展开积极的讨论,仔细分辨错误的原因,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都收获良多。最后,完成了小组的成绩计算和颁奖后,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是一次严肃而活泼的竞赛活动。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让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的发展经验,也找出了自己在党史党章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能够加强支部内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驱除涣散情绪,时刻牢记党章党史,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进一步的激励人、鼓舞人、感染人。

李世其同志讲解活动规则

小组回答问题环节

支部成员积极抢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