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牟德富书记提出:1、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自觉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要牢固树立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的意识。3、务必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4、要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风范。5要坚定地把《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好,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傅强院长随即强调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努力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学院的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在发展中增强办学特色推动学院事业飞速发展。

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创高分子新时代,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学特色和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实现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讨论通过了《2018年度高分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通报了学校党建考核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