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四川大学2016年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16名教职工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院全体参赛队员以独具匠心的造型、整齐灵动的队列、热情洋溢的舞步,在36支参赛队中以出色的表演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接到校工会关于庆祝120周年校庆,开展《中国范》健身操舞比赛的通知后,学院党政给予关怀,党委副书记李艳梅亲自带队,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精心编排动作和队形,最终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健身操舞的训练和比赛,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加深了友谊,也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这份荣誉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健身操舞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也是对大家坚持不懈努力的辛勤回报。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