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教职工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为了进一步增进与青年教职工的交流,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倾听声音,凝聚力量,我院于1014日下午在学院副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职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院近两年20余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新进教职工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听完介绍后,牟德富书记代表学院向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环境、实现角色转变,在各自领域大展身手。随后,青年教职工围绕学院教职工考核评价体系、教学课程设置、硕士毕业考核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牟德富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教师的职业使命是教书育人,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加强课程思政,关心关爱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志存高远、求实创新,尽快摸索出自己的方向与特色,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进一步推动高分子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2.JPG

1.JPG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