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6月22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望江基教楼C2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院长傅强教授、副院长冉蓉教授、副院长杨伟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杨鸣波教授、材料系系主任刘向阳教授,加工系系主任尹波教授、材料系邓华教授、生医系党支部书记谢兴益教授、高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以及100多名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

学院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学校的毕业典礼之后举行。按照学校既要热烈欢送2020届毕业生,同时又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授位仪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授位仪式上,院长傅强教授首先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共同努力,采取线上授课、指导毕业论文,线上线下答辩的方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他代表全院教师对2020届同学克服疫情影响并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离别之即,他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保持定力,乐观向上”,“终身学习,勇于创新”,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获得成功或是经历坎坷,学院永远是温馨的家!

2020届毕业生代表、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吕春燕同学分享了她在学院四年学习的感受,她感慨学院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指导和培养,展望未来,满怀信心。

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鸣波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对同学们表达热烈祝贺。

最后,学院领导、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授位,颁发学位证书。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王晗

审稿:黄思维

核发:钱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