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6月25日下午3点,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 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汇文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院长傅强教授、副院长杨伟教授、冉蓉教授、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刘向阳教授、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主任尹波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秦家强教授、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系副系主任丁明明教授、高分子材料系副系主任任世杰副教授以及高分子材料系雷毅教授出席了授位仪式。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和学院学生工作组的老师参加了授位仪式。授位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

IMG_3137

DSC01103

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傅强教授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和嘱咐。傅院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川大高分子学科66年来的发展历程,细数高分子学院的骄傲,为同学们树立学习标杆,激励大家发扬川大高材人精神,做一个不慕虚名、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胸怀梦想、不惧怕失败的人,做一个直面逆境、内心强大的人,他嘱托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学院教师代表丁明明教授代表学院教师为大家送上毕业寄语,丁老师表示当下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勇于直面困难与挑战,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毕业生家长代表王玉霞女士代表家长们表达了对孩子们毕业的祝贺、成长的关切和砥砺前行的嘱托,以及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与感谢。

优秀校友王梓帆先生作为创业者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身的体会,希望大家拥有菜鸟心态,谦虚谨慎,追求匠人匠心,精益求精,保持拼搏精神,天道酬勤。

毕业生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李雪凤同学回顾了四年中的成长与收获,细数在母校发生的趣事、留下的感动,对未来的期待,表达了高材生进取的精神、感恩的情怀和激昂的斗志。

1

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杨伟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李言荣校长与学院各位教授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依次授位并行拨穗礼,圆满完成了庄严的毕业仪式。

DSC01557

IMG_3126

撰稿人:陆晓雯

审稿人:陈建野

核发人:钱祉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