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510日上午,我院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应用实验室暨揭牌仪式会议在高分子学院附楼214会议室举行。这是我院与世界知名测试分析企业联合建设的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除为四川大学各个单位提供服务之外,还面向社会提供科学研究服务。

揭牌仪式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冉蓉教授主持。我院院长傅强教授、副院长李艳梅副教授、实验中心书记杨昌跃高工、实验中心主任秦家强教授,赛默飞世尔大中华区经理李键、张梦霖、岳虹等双方领导,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傅强院长致辞,他首先向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川大在省内、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有较大的知名度,赛默飞世尔在业内地位也是全球领先的,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将联合实验室建设的更好,进一步推动我院在教学科研上更大的提升,也能为省内高校及科研单位提供更好的测试服务。同时也祝愿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得更好。

赛默飞大中华区经理李键也指出四川大学是我国知名学府,赛默飞世尔是世界上最大的仪器公司,希望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这种新的合作方式,使我们纽带更紧,共同推进光谱技术的推广和发展,预祝合作更加紧密。最后双方领导人为联合共建应用实验室揭牌。

1 参会者合照

2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