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920日,Elsevier出版社资深出版人Leanne Mullen博士应傅强院长邀请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7报告厅举行,我院5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由傅强院长主持。

Leanne Mullen博士做了题目为“Materials Today Publishing Seminar: Getting Published & Promoting Your Work”的专题报告。报告中Leanne博士讲述了作者、编辑、审稿人和出版商等在出版过程中发挥的不同作用,分享了发表高影响力期刊的实用技巧,如期刊选择、文章风格和结构等。此外展示了全球材料科学领域的主要发展趋势,突出了关键质量指标和实验工具对文章发表的促进作用。

Leanne Mullen博士的报告氛围轻松愉悦,与在座师生积极互动,对我院师生发表高水平高质量文章大有帮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Leannne Mullen博士在周天楠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国家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高分子材料工程(创新)训练中心。

 


Leanne Mullen博士简介:

Leanne Mullen,资深出版人。Leanne2010年在剑桥大学取得材料科学博士学位。自2012年起开始出版工作,曾在应用数学、材料科学、物理与工程等学科领域工作,现为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Materials Today Bio, Materials Today Chemistry, Polymer, European Polymer Journal, Polymer Degradation and Stability, Reactive and Functional Polymers, Progress in Organic Coatings and Polymer Testing等多种期刊的出版商。此外,Leanne同时也负责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多功能、杂化纳米材料国际会议和高分子科学前沿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