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时间:2020年710日下午(星期五)

学习形式: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地点:各系所室自行安排

学习内容:

6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两个回信的重要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动学校“两个伟大”进程不懈努力。


学习资料:

1、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党员组织生活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川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在脱贫攻坚一线中涌现的身边榜样。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79

下载:

 1.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docx 

 2.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