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时间:2020年628日下午(星期日)

学习形式: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地点:各系所室自行安排

学习内容: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

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建设平安、文明、法治校园,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奋斗事业。


学习资料:

1、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2、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内容: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在此基础上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同时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624

下载:

 1.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docx 

 2.相关法规.docx











附件【1.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docx】已下载

附件【2.相关法规.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