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转:关于组织我校新进教师参加“2017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第二批)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第二批)有关事宜的通知》(川师干院〔2017〕3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新进教师参加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时间及地点

1、参培对象:

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的新进教师。

注意:已取得是师范类高校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或受聘副教授、教授、副研究员、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不参加。

2、培训时间:

2018年1月18日——2018年1月27日。

3、培训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都市静安路5号)。

二、工作安排:

1、12月10日——12月25日网上报名:拟参培教师登陆师培中心http://202.115.194.73/train/ → 点击网页上方学员注册 →学员登陆 → 按流程填写相应信息→ 等待学校人事处审核,未经行网报的人员不予接收。

注意:(1)、网上申报操作流程见附件2; (2)、工作单位统一填写为“四川大学”; (3)、简历从大学开始填写。

2、12月15日——12月25日:各相关单位人事干事填写《岗前培训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2月26日前交至人事处青年教师工作办公室。

3、12月26日——12月31日:人事处初审、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终审后,拟参培教师登陆师培中心网站http://202.115.194.73/train/ 进入学员系统,打印《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学院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青年教师工作办公室(望江校区行政楼351室)。

三、 培训安排、培训课程、报道材料等详见《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第二批)有关事宜的通知》(附件1)。

四、培训费用

1、 培训费用及住宿费由学校统一支付,若培训不合格,则自行承担所有费用。

五、学校将组织参培教师统一乘车前往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报名:

1、上车时间:2018年1月18 日13:00。

2、上车地点:(1)、望江校区体育中心前;(2)、华西校区图书馆旁。

联系人:龙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03799

下载:

第二批培训文件.docx

岗前培训管理系统操作指引(学员使用) (1).docx

2017年岗前培训报名表.xls

四川大学人事处

2017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