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转:关于组织成都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已在成都市科技局网站公布(http://www.cdst.gov.cn/ReadNews.asp?NewsID=21967),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及申报指南,按要求注册申报。

注册身份选择“项目申报人”下属“项目负责人”,“工作单位”选择“四川大学”,完善相关信息并激活账号邮箱后,经单位管理员审核通过,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项目实行定期申报(专利资助除外),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2 月20日24时。网上审核通过之后,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7年12月28日17时之前将本学院所有申报书交至科研院(行政楼339室),逾期一律不受理。

下载:2018年度一批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