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1123日,由Polymer期刊中国区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四届冯新德高分子奖报告会以网络会议形式举行。我院傅强教授荣获“最佳文章奖”,获奖论文为“Achieving all-polylactide fibers with significantly enhanced heat resistance and tensile strength via in situ formation of nanofibrilizedstereocomplexpolylactide”

“冯新德高分子奖2006年由ELSEVIER出版集团出资设立,以纪念冯新德先生作为我国著名化学家和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高分子化学的开拓者之一对中国高分子科学的卓越贡献,旨在奖励每年度发表在Polymer期刊上的中国最优秀文章作者。本年度参选文章共287篇,评选出1篇“最佳文章奖”和14篇“最佳文章提名奖”。

附:

傅强教授个人主页: http://www.scufugroup.com/

 撰稿:白   露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