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118日上午,我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傅强教授主持会议。

DSCF9259.JPG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首先通报了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要点的汇报。他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实验室管理方面,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和进步,并介绍了各方面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牟书记指出,2018年,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开局抢抓机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制定相关改革方案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通过内培外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青人才和省级人才不断涌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课堂教学为突破口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并获得工程教育第二次专业认证,杨鸣波教授获得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一等奖;科研总经费院所一起首次突破亿元,重大科研任务和成果转化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

DSCF9255.JPG

副院长冉蓉、杨伟、李艳梅和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强调了优质教材选用、学生学业预警、基金申报、校企合作、研究生质量管理、公房超额使用、安全稳定以及学生管理等问题。

傅强院长作总结发言。傅院长说,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在高端人才和国家奖等标志性成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我们要保持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合力打造世界一流高分子中心。最后,傅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院2018全年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2019年事业的初步谋划。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成就伟大事业,实现美好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TIM图片20190118153521.jpg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