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副楼214会议室召开新任系室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纪委书记钱祉祺、副院长李艳梅和杨伟出席会议。17名新调整的系室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会上,牟德富书记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系室干部任命的决定。

牟德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祝贺新上任的系室干部,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有责任心,二要团结和协助,三要公平公正,四要勤于实干,五要有创新和改革的精神,六要讲究工作方法。他强调,学院未来的五年是关键的五年,新任干部要具有忧患意识,提高站位,大胆工作,充分承担相应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学科出谋划策,提供改革发展新的思路和想法,特别是从科研经费、论文和人才队伍等方面打开局面,实现学院的内涵式和外延式发展。希望大家任重道远,齐心协力,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纪委书记钱祉祺同志作了任前廉政谈话。他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和党内监督责任;二要做到党政齐抓共管,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三要建章立制,厘清权力运行清单,建立廉政风险管控点;四要规范工作流程,特别在工程建设、招生、采购、职称评定、评优奖励等方面做好制度建设和风险预防。

17名新任系室干部和支部书记分别与学院党委、纪委签订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干部廉政承诺书》,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按照学院党委和纪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一流学科建设、打造世界知名优势学科积极工作、努力进取!

会上,李艳梅副院长向各新任系室主任移交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暨社会综合治理责任书》,并强调各系室主任作为单位的第一安全责任人,要始终把实验室的安全与环保工作,纳入本单位日常管理的重要议事日程,并做好会议纪要和督查落实。杨伟副院长就学科发展规划、高端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ESI排名、科研经费等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