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了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扩大高分子学科的社会影响力,2018年4月24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待了来自成都市树德中学的50余名师生的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活动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钱祉祺首先代表学院对成都市树德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秦家强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周天楠博士和学生工作组徐源廷老师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工程实践教学中心、材料结构性能表征、电性能分析、光谱分析、核磁共振、挤出加工等实验室,并向树德中学师生现场演示了注塑加工实验。参观过程中,秦家强教授、周天楠博士一边向同学们讲解高分子材料的基础知识和仪器设备的结构及功能,一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不少树德中学的同学对高分子材料、对川大高分子学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参观学习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未来的学习和专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