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年9月22日,学院利用新学期初的离退休活动向老同志们进行慰问并通报院情。学院院长傅强教授、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近6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傅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慰问,并向老同志们传达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学校和学院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他指出,学院目前在人才引进、教学改革、本科深造率提升、学科评估及“双一流”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学院将紧跟国家需求,结合实际应用,调整科研方向,做好新工科建设规划,把握学科发展的变化与机会。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李艳梅副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高分子科教楼建设进展,并叮嘱老同志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居家锻炼,提高免疫力,祝他们平安健康,并提前祝福中秋和国庆双节快乐!

离退休职工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内心倍感温暖,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自身的力量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