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因招生需要,高分子材料材料与化工02塑料工程方向(专业代码085600)专业现接受满足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要求的调剂生。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学科要求

接收一志愿学科:080503材料加工工程

2、学术要求

初试科目为: 101 思想政治理论;② 201 英语一;③ 302 数学二;④四川大学自命题科目866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学

3、调剂要求满足《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调剂考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和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二、调剂专业及名额

接受调剂生的专业

名额

材料与化工02塑料工程方向(085600

1

三、调剂程序

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及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请参看http://cpse.scu.edu.cn/"EN-US">PDF扫描件于421200前发到邮箱879480729@qq.com,邮件主题务必为调剂-原专业-拟调剂专业-姓名,复试时间47日,调剂复试名单请关注我院官网。

四、咨询联系方式

028-85405112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41

下载: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021调剂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