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上线名单

    (材料学、材料与化工01材料工程方向) 

根据《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 复试形式及时间

受疫情影响,复试形式为线上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复试平台及复试时间安排待复试通知时另行通知,敬请密切关注我院官网。

二、复试分数线

我院复试分数线与学校复试分数线保持一致,详见链接: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复试上线名单见附件1(注:先期已进行复试并录取的推免生不再参加本次复试)。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318

 下载:【附件1】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上线名单.pdf

 

 

 

 

 

 

 




附件【【附件1】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上线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