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工程0104方向)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如下:凡报考我院材料加工工程080503的考生成绩达340分以上(含340分),单科成绩5887)分(含5887)分)、材料工程085204中的研究方向之:材料加工(研究方向代码01)、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及模具(CAD/CAE)优化(研究方向代码04)的考生成绩达320分以上(含320分),单科成绩5075)分(含5075)分),参加差额复试。已经确定的推免生(包括外校推荐到本学科的推免生),统考初试成绩达到其报考专业的我院初试合格分数线并获得我院优秀夏令营营员资格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复试。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19314日下午15:00—16:00

报到地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办公室

2.笔试:

笔试时间:2019315日上午 900-11:00

笔试地点:研究生院3129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笔试科目:高分子材料成型工艺学或高分子材料成型模具,上述笔试科目任选一门

注意事项: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选考高分子材料成型模具考生需携带绘图铅笔、三角尺、圆规作为作图工具。

3.综合面试与英语口试(交叉进行):

面试时间:2019315日下午14:00开始

面试地点:西四教101A,学院附楼214会议室

4.体检:

体检医院: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自带11寸照片贴体检表)。

四川大学校医院体检时间:318-322日全天;

其他时间,工作日下午14:30-17:00

体检表交回时间:2019322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办公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以及本科成绩单(盖鲜章,应届生请准备前三年的成绩)。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三、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部分占100分,面试(专业面试和外语听说能力)占100分,笔试、专业面试和外语听说能力成绩之和为复试成绩。复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S初(百分制)*50%+S复(百分制)*50%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时间为2019.3.8-2019.3.22,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复试资格。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888888

 

五、各专业复试名单(不含推免生):

姓名

专业

李梦蕾

材料加工工程

敬磊

材料加工工程

刘仁鹏

材料加工工程

宋朋威

材料加工工程

刘雨欣

材料加工工程

卓文越

材料加工工程

胡纵

材料加工工程

张强

材料加工工程

吴锡斌

材料加工工程

计远

材料加工工程

罗聪

 

材料加工工程

王梦琳

 

材料加工工程

雷茂琴

材料加工工程

彭丽梅

材料加工工程

罗钧元

材料工程

谢双蔓

材料工程

吴军军

材料工程

李佳琪

材料工程

杨前程

材料工程

欧阳晴风

材料工程

蓝日彤

材料工程

陈斌

材料工程

张雪颂

材料工程

 

六、咨询联系方式:028-85405112

七、举报受理渠道: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高分子学院203办公室),电话028-85461788,邮箱qianzhiqi@scu.edu.cn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