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根据2019年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计划,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现面向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招部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非全日制招生专业:材料工程

05 (非全日制)材料加工

复试科目:

0508高分子材料成型工艺学或高分子成型模具

0607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其中: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学占60%,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合成、加工、复合材料共占40%


 
学制: 3
 
学费: 24000/

06 (非全日制)材料高性能化及功能化

07 (非全日制)共混复合材料

08 (非全日制)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及模具(CAD/CAE)优化

 

二、调剂要求

调剂要求满足《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调剂考生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达到本人所报考的我院/所相应专业的初试合格分数线。详见:http://gs.scu.edu.cn/newDetail.aspx?ID=6389

三、调剂报名

1、非全日制0508方向登记时间与地点:201932017:00,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办公室。

2、非全日制0607方向登记时间与地点:20193201700前,高分子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111室)。

 

四、复试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后,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具体通知复试事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五、注意事项

报名前务请考生充分了解非全日制硕士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六、咨询联系方式:028-85405417028-85405112

 

七、咨询地址:高分子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111室),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办公室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分子研究所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