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由于学院需要限项推荐,请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专职博士后于12月2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申请书、汇总表)纸质版交至学院楼206白露处,电子版发送至slulu_1116@163.com,待学院择优推荐名单确定后再填报任务书。

 

原文链接:http://kyy.scu.edu.cn/info/2268/6040.htm

 

学校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所、中心):

为帮助和支持专职博士后启动科研工作,根据《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资助实施办法》(川大人[2017]23号),结合学校目前进行的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精神,2020年度 “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理工医类)”(以下简称"专职博后基金")申请和评审工作主要由二级单位自行组织完成。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条件,公正公开,认真组织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度 “专职博后基金”各二级单位资助名额见附件一。

2、各二级单位将评出的2020年度“专职博后基金”拟资助项目材料于2019年12月16日前报科研院备案。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书、任务计划书、评审工作报告以及公示记录;资助清单(需单位签字盖章)。相关材料模板见附件二至附件四。

3、科研院将对拟资助项目有关信息再次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则确认资助项目。

4、学校来年将直接把资助经费拨二级单位。二级单位为要加强对经费的监督管理,特别要加强经费使用进度、经费使用合规性的管理。

5、基本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当是本校专职博士后。

2)申请者应学术道德良好,无不良科研行为记录。

3)本基金每人只能申报获准资助一次。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19年11月1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