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各系所室、各党支部:

根据《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级干部、系所室支部书记、主任选拔任用工作暂行规定》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学院各系、所、室开展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单位设置

为全面推进建设世界一流高分子学科建设需要,经征求所在单位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决定调整设置:

1、将原高分子科学系、化学纤维研究所合并到高分子材料系。

2、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

3、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系

4、专业实验室

二、各系、室领导岗位设立

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高分子材料系

主任

1

副主任

2

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

主任

1

副主任

2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系

主任

1

副主任

1

专业实验室

主任

1

副主任

1

三、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德才兼备,为人正派,坚持立德树人,恪守学术规范,师德高尚,学风严谨。

2.对所属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3.具有良好的办学视野,对专业建设和办学思路有战略性思维。具有相应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全面负责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工作。

4.富有进取心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身心健康,具有高级职称。

四、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本次系所室领导班子换届和系级干部聘任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换届和系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牟德富、傅强

成员:钱祉祺、李艳梅、杨伟、冉蓉、吴宏

五、工作程序

1、凡符合任职条件者可通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群众推荐等三种方式进行自荐或推荐报名。

2、学院干部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考察候选人,并按照规定程序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和民主测评。

3、根据组织考察和民主测评情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的初步人选。

4、对聘任初步人选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5、根据公示结果,学院正式下文聘任。

六、几点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系室领导班子换届和系级干部聘任工作是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应对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组织保证。现任系所室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换届聘任工作,以实际工作展示良好形象。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客观公正地评价和推荐干部,切实把那些作风好、能力强、业绩突出、群众威信高的同志推荐到系级领导岗位上来。

2、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院统一部署,各系所室、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责任,积极组织推荐,并确保在换届聘任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

3、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全院广大教职工要增强纪律观念,严守换届聘任纪律规定,坚决抵制打招呼、拉选票等违规违纪行为。学院党委将加强对选人用人工作的监督检查,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4、抓紧时间,积极申报。申报系级领导岗位人员请于11月14日下午17:00前将本人填写的报名表电子版发至scugfz@scu.edu.cn

中共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系所科室负责人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职务

专业技

术职务

学历

学位

所在

单位

资格

审查

意见

备注